机遇

几年前,因为信仰,偶然之下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过一个人的点点故事。。。

印象并不深刻。。。也没有把那人放在心里。。。反正不认识。。。
几年后。。。
也因为一个机缘巧合之下。。。
竟然认识了这个人。。。
当时忘记了从前那点点故事。。。
很奇妙的。。。
在当晚。。。
又是因为信仰。。。
让我意识到这个人。。。原来就是几年前听说的那个人。。。
嗯。。很高兴认识这位新朋友。。。
短短一晚的时间。。。我觉得很好谈。。。
有人见证说,上帝的爱是很奇妙的。。。
是的。。。。他的安排。。。也是奇妙的。。。
我没有想到。。。我会认识到这个人。。。
或许这就是很多人喜欢说的。。。
冥冥之中有所安排。。。
那天。。。在认识他之前。。。
我在人家在办喜事的时候。。。我却在听一个弟兄讲话。。。
只因为他讲的内容,吸引了我。。。
也是因为信仰。。。
嗯。。。这个认识只是开端。。。
任何感情。。。如果只有开始。。。而没有维持。。。
其实也是空谈。。。
不管怎样。。。
或许是上帝的爱牵引了。。。。
有种奇妙的感觉。。。在散发出来。。。
你会不会对一个陌生人第一次见面。。。。
就有了一见如故的感觉?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机遇

  1. evelyn says:

    嗯。。我的答案是会的,因为我自己也经历过,而且是在人海中就认出那个曾经与我有个一面之缘的人,而现在我和他变成好朋友。。不好意思在这里写这么多。。。如果你想知道,就来问我吧。。。

  2. 嘿。。。有没有搞错。。你是主人还是我是主人。。。竟胆敢在这里钓我隐哦?哈哈哈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